Aquarius10

【赤安】关于我喜欢的人在写我和别人的cp文这件事(一)

预警:涉及cp:赤安, 琴赤(前后有意义,涉及原因见标题)

          (琴赤之间无任何情感要素)


Summary:赤井秀一无意间看到了一个帖子,然后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
【杂谈】还有人没看今天Z太今天的更新吗?

1L 楼主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如题,刚刚看完Z太更新的我火速赶来发帖,还有人没看Z太今天的更新吗?都给我去看!

2L

       沙发!

3L

       楼主你消息也太滞后了!Z太已经更新2个小时了,组里都涛过一轮啦。

4L

       啊啊啊我要在每一个讨论Z太的文的帖子里留言。太会写了太会写了!

5L

       我宣布,宿敌爱情就是最好磕的!

6L

       小白看到这里弱弱问一下,你们说的Z太是谁呀?今天在论坛里看到好多关于她的帖子。

7L 楼主

       --回复4L--

       我今天跟很久没见的大哥一起吃饭,所以一直没有看手机,结果没想到Z太居然更新了。

       今天真是好幸福的一天呜呜呜。

8L

       --回复6L--

       Z太就是ID为Z0R0的太太啦,最近论坛中连载的很火的小说《所以,和宿敌恋爱了》就是她写的。

9L

       听楼上这么一说,我在推荐页看到过这个帖子,不过一直没有点进去看kkkk(但是它真的好火!

10L

       我强推!太绝了,太绝了(此处自动复读x100句!!)Porsche和Chevrolet之间相爱相杀的宿命感,awsl

 

       赤井秀一解锁眼前的手机后,不知道误触到了什么app,看到了一个帖子的界面。虽然之前有过伪装成研究生的经历,不过这种在学生间流行的东西他确实不怎么习惯使用。他在愣了几秒后,意识到应该是刚才跟真纯吃饭的时候错拿了手机,他手里这部手机真正的主人应该是真纯。

       他正打算礼貌地退出,然后联系真纯把手机换回来,却在眼神扫到一个熟悉的词时停住了自己关掉论坛的动作——“Z0R0”。这让他自然而然地想到了某个人,而随着这个单词一起被眼球捕捉到的“Porsche”和“Chevrolet”自然也没有被他忽视。

       zero?保时捷?雪弗莱?

       这个组合过于熟悉,赤井秀一忍不住多看了几眼。也许这就是一个巧合,不过赤井秀一并不是相信巧合的人。所以他带着三分好奇,三分不可思议,还有四分的迷茫,从头开始把帖子认真看了一遍。

 

11L

       等等,这个名字,Porsche和Chevrolet,难道是变形金刚同人吗?(划去

12L

       哈哈哈不是的!我最初看到这两个名字也有点惊奇。

       其实是小说设定里面有个以车名作为代号的黑暗组织,Porsche和Chevrolet都是里面的成员。不过Porsche是真的组织成员,Chevrolet则是FBI的卧底。

       Z太说她不想费劲起名字,就干脆一直用代号来称呼了2333

13L

       我靠,毫不夸张地说,今天看到他俩在天台对狙,Chevrolet隔空对Porsche说“终于见面了,我亲爱的宿敌……恋人”时,我整个人直接叫出声来

       这是什么绝世告白??!官宣,是官宣了吧?求求他们了赶快在一起吧。

14L

       呜呜呜只有我一个人get到Chevrolet剪长发的原因并狠狠磕了一把吗?他之前跟上司解释自己剪掉长发的原因是“我的情人终于把我给甩了”,而他今天用“恋人”称呼Porsche,就是他吧?!

       不得不说,Z太真的太会了。

15L

       太真了太真了,我已经在落泪了

16L

       不过我一想到这对的结局会是BE就忍不住落泪。

17L

       ???不会吧怎么就谈到BE了,现在明明还这么甜

18L

       立场不同的两人,我很难想到他们该如何HE掉。

19L

       一把子支持Chevrolet一枪把Porsche干掉,然后自杀殉情。呜呜呜我的cp一定要葬在一起。

20L

       就不能Chevrolet等Porsche从局子里出来然后两个人HE吗?

21L

       胆大一点,Porsche其实也是卧底,两个人一起把组织端掉。

22L

       楼上醒醒,要是Porsche也是卧底的话,车厂就真的没人干活啦!

23L

       Z太好像说过绝对不会把Porsche洗白,而且他的结局会很惨烈,要让他为自己的错误买单。(预感到了这对cp未来的刀)

24L

       不会吧楼上,Z太这么残忍的吗?对自己笔下的角色都不能好一点吗呜呜呜(不过感觉这样的Z太好飒哦x即使对纸片人也这么是非分明

25L

       说起来,Z太真的正义感好强kkk已经不止一次看到她类似的言论了

26L

       对对对,虽然Porsche是Z太笔下的角色,不过她对这个角色其实不太喜欢的样子kkk难道就是因为他太邪恶了吗?Z太未免太严格了吧

27L

       而且Z太真的好喜欢在文里普法哈哈哈,我看这篇文已经学到了不少法律知识。

28L

       说到这个,我有一点非非非非常好奇!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比起Porsche,Z太更不待见Chevrolet一点吗?(可是我想不通

29L

       Z太普法频率高到我怀疑她本职不会是警察之类的吧23333

30L

       28L你不是一个人!我也经常有这个感觉,Z太形容Chevrolet都是什么,“又戴着那顶仿佛十年没洗过的黑色针织帽”,或者说什么“眼神能吓哭小孩”,感觉她对Chevrolet真的好有意见的样子啊哈哈哈。

31L

       你们这么一说,我也get到了。不过Z太不喜欢Porsche还情有可原,她又是为什么不喜欢Chevrolet呢?

32L

       应该是你们太敏感了吧。真的会有作者不喜欢自己笔下的人物吗?

 

       如果说赤井秀一在看到和Z0R0这个名字一起出现的帖子名,还觉得诡异,而当看到Porsche和Chevrolet时仅仅觉得熟悉,那么看到这里,他几乎就已经可以百分百确定了:

       这里面写的是他和现在正在局子里蹲着的琴酒的故事吧?

       当然,同时确定的还有发帖人——降谷零到底在搞什么鬼?

       他一边冷笑着吐槽,你们口中的Z太不是警察——而是日本公安;你们的感觉没有错,他确实很不待见我,我甚至怀疑他想把我和琴酒打包带走,同时正打算继续看下去的时候,手里的手机接到了一个备注为“秀哥”的电话,他顿了一下才接起了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秀哥吗?我刚才走得比较匆忙,好像不小心把我俩的手机拿错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也才注意到。”赤井装出一副他是在真纯打电话来的时候才发现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他们约了一个见面的地方换回手机。赤井在开车之前特意记下了论坛的网址,然后把手机恢复成了他不小心误触前的界面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等到他回到家里,靠着记忆搜索到了这个论坛,虽然没有在首页找到之前的帖子,倒是看到了刚才帖子里提到的《所以,和宿敌恋爱了》,帖子前面还有一个小小的红色的“hot”标记,以及那个瞩目的ID:Z0R0,然后毫不犹豫地点了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赤井秀一不知道时间过了多久,但是当他从手机里再次抬起头的时候,拿烟的手微微颤抖。

       他看不懂,但是他倍受震撼。

       降谷零有一段时间并不怎么在酒厂活动,他目前写的故事就是那段时间的事——赤井秀一并不好奇他是怎么知道这些故事的,但是在看到他把这些故事添油加醋地写出来时,还是忍不住感到尴尬,同时伴随着产生了一种微妙的被抓奸感。(好吧,降谷本人可能并没有这种想法。)

       不过好在他点进帖子的时候,已经做好了这个帖子里写的可能不是什么正经故事的思想准备,所以这些怪异的感觉完全可以克服。但是当他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,点进一个标题为“答应过的番外1”的链接后,整个世界观还是被狠狠地刷新了。

       这个跟他性格一样、经历一致,但是却跟一个有着琴酒性格的人做//爱的人是谁?而且——为什么他还是下面那个?他很想告诉降谷零,不是的——他做//爱的时候真的不会带着针织帽;他的体力很好,根本不会昏过去。他确实没跟男人做过爱,但是让他做零?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是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   如果说前面的内容他多少能就着烟看下去,在这里的时候他承认,他败了。他几乎是落荒而逃地退出了链接,然后在看到后续出现的“番外2”,“番外3”,“番外4”后,终于彻底认输了,退出了帖子,甚至自欺欺人般地把手机推离了3米远。

       真有你的,降谷零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其实赤井秀一活这么大,不是没经历过这种事情。毕竟他的感情故事一直是周围人津津乐道的话题,大家热衷于给他找到匹配的另一半,编造他们的爱情故事,乐此不疲着。虽然事实上赤井秀一的情感经历并不是大家所认为的那么丰富,不过他没有跟人争论的心思,也就随他们去了。所以赤井秀一以为自己这一次也可以像之前应付无聊的同事那样,当别人的故事,听过就算了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事实证明,他又一次高估了自己。在面对降谷零的事情的时候,他总是高估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——不过应该也没有人在自己喜欢的人写自己和别人的cp文的时候还可以保持冷静吧?

 

       他抽完这支烟,思前想后,还是决定在刚刚注册的论坛里,发布了第一个主题帖。

       【求助】发现喜欢的人在写我和别人的cp文,怎么办?


评论(27)

热度(692)
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